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1-01-04 16:25
普通会员

东莞市荣浩地板有限公司

地坪漆,环氧地坪漆,环氧树脂地板漆,防静电地板漆,地坪漆材料,工业地坪漆,防腐地板...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

发布时间:2018-09-22 18:41        浏览次数:251        返回列表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由卡尔玛地坪漆材料生产商提供;东莞市荣浩地坪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复古地坪漆,停车场环氧地坪漆(地板漆)、环氧深圳防静电地坪漆(地板漆)、丙烯酸球场地坪、水泥耐磨地坪漆(地板漆)材料的专业公司;提供环氧树脂地坪漆(地板漆)工程报价,每平方米价格包括设计方案、材料、施工、保养等等。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适用范围:
普遍被运用在咖啡厅、酒吧、餐饮店、照相馆、别墅、潮牌服装店、私人会所、办公室、茶叶店等地。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特性
1.美化、保护地板,减少本钱,便利打扫,有防虫的优势。
2.光泽持久。耐水性、耐碱性、附着力强。
   施工复古漆注意事项: 1.严格按桶上标签的混合比A十B均匀搅拌3分钟,用滚筒均匀涂于地面。 2.整个施工过程不能沾水,油污及普通油漆等溶剂,原地面务必保持干燥,只要扫干净即可上漆。 3.复古漆的涂布3-5遍才能成膜,第二遍都会被水泥吸收,每遍漆的涂布间隔时间为5小时以上(务必确认每遍彻底干燥后再涂布下一道)。每次调配材料不得多于6Kg,用多少调多少,配料后10分钟未用完,会在桶内凝固。 4.对表面质感要求高的,在毎遍漆干后打磨(局部点磨),一遍面层漆无需打磨。施工完成72小时完全固化后方可使用。 5、新做砂浆水泥找平地面(4cm-5cm厚度混凝土找平)需干28天以上。 6、复古漆分4-5次涂布,每次不能涂得太厚,这样效果更好!

公司产品服务地区
以下区域,我们都能供货并提供施工云浮云安、云浮新兴、梅州梅江、深圳罗湖、潮州湘桥、江门江海、韶关南雄、揭阳揭东、汕头澄海、河源和平、湛江赤坎、深圳福田、韶关乳源、梅州梅、梅州兴宁、江门蓬江、阳江江城、茂名茂港、
 

东莞企石复古水泥地坪漆供货商

复古地坪的施工工艺详细的说明

A、基础地面的平度和强度;

任何的地面装修材料都要建立在基础的强度之上才可以使地面的寿命更长,因此根据地装材料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混凝土标号是关键;再者就是平整度的问题,如果基础地面平度较差,是做的效果不太好,其次就是由于地面的落差较大,在地面载荷的时候就会造成地面受力不均匀,较高地面的涂层就会很快磨穿。

B、水泥地面的纹理;

复古地坪的风格主要在于要保持基础地面的原始状态,在涂层完工后要能清晰的看到水泥的纹理和水泥的质感,只有这样才更具有复古风格。有时会遇到朋友们来问,就是水泥基础压光完成后平度做的较好,表面没有一点纹理怎么办?这一点我可以给你说,你完全不用担心。通常处理这样的问题有两个办法,条就是如果业主喜欢细腻一点的风格就直接可以进行涂层施工。因为复古地坪漆会和基础地面发生反应,虽外表面没有一点纹理,但是做了复古地坪漆的底涂后,由于材料的渗透较强,纹理在材料和基础的反应下,就自然的呈现出来了。第二就是如果业主喜欢粗犷一些的风格,可以进行局部的表面破坏处理,但是只是局部破坏,一定不要全部进行打磨。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