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1-01-04 16:25
普通会员

东莞市荣浩地板有限公司

地坪漆,环氧地坪漆,环氧树脂地板漆,防静电地板漆,地坪漆材料,工业地坪漆,防腐地板...

热门信息
首页 > >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

发布时间:2018-09-22 18:49        浏览次数:267        返回列表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由卡尔玛地坪漆材料生产商提供;东莞市荣浩地坪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防腐地坪漆,停车场环氧地坪漆(地板漆)、环氧深圳防静电地坪漆(地板漆)、球场地坪、水泥耐磨地坪漆(地板漆)材料的专业公司;提供环氧树脂地坪漆(地板漆)工程报价,每平方米价格包括设计方案、材料、施工、保养等等。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使用场所 适用于化工储罐,管件,酸碱池,电镀厂,电路板厂等。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防腐地坪漆具有哪些性能特点优势? 目前我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见,利用防腐地坪漆制作的地坪,也正是因为它的颜色种类新毅,又具有以下五点性能特点优势,才会深受人们的喜爱,从而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1.对水泥地面附着力强; 2.无气泡,便于施工,完工后无味无毒,环保; 3.低粘度,高固含量,能一次涂出丰满的漆膜; 4.坚固耐用,耐磨.耐重击; 5.耐水,耐油性,能抗酸.抗碱等化学品的腐蚀。


 防腐工程具体施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准备工作: ①施工前确保水泥地面完全干透基础平整,然后才能进行底油涂刷工作。 ②准备施工所需玻璃钢原材料及施工设备。 2、具体施工程序为三布五油,即底涂一遍待凝固后再刷一遍,玻璃布一层,中涂一遍、玻璃布一层、中涂一遍、玻璃布一层再刷面漆一遍封面即可。 3、成品保护:由于施工环境属于池灌类,需要48小时的固化时间,待完全固化后即可使用。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重防腐涂料相对于普通防腐涂料,具有使寿命更长、防腐性能更好、技术含量更高等优点。所以,重防腐涂料发展平如何,性能怎样,成为标志一个科学技术平标志,成为衡量防腐涂料先进技术标志,也成为表面处理行业未来发展一个新方向。

公司产品服务地区
以下区域,我们都能供货并提供施工湛江吴川、肇庆封开、汕头龙湖、茂名电白、河源连平、深圳盐田、潮州潮安、佛山禅城、河源源城、肇庆四会、茂名信宜、广州增城、汕尾陆丰、珠海香洲、江门台山、广州天河、梅州蕉岭、梅州大埔
 
   价格描述
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量大从优!
本公司所有产品,因为涉及具体地面不同需要根据基础地面情况来设计施工工艺流程,网上所标注价格只供参考,并非最终成交价格,详情请来电垂询。

服务承诺
正常使用,保修期12个月。
若有状况出现,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到达现场,然后共同协商维修时间,力争48小时解决问题。
在保修期内因我公司施工原因造成的质量问题,由我方免费维修。如为天灾或人为原因造成的问题,我公司维修只收取材料和人工费。
若有幸为贵公司服务,我方定付以:优质的施工材料,高质量的施工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
以上是关于寮步耐酸碱地板漆包工包料的简单介绍,如需详细了解请联系公司销售。

 

rhdbke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